基金

<p>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一项新研究,重复使用这些药物可能会导致孩子体重增加,因此将孩子送到急诊室以便他们每次吸鼻涕时都能获得抗生素可能对他们的健康产生意想不到的负面影响</p><p>比平常快</p><p>研究人员在周三发表的“国际肥胖杂志”上报道,使用抗生素可能会在整个儿童时期对体重指数(BMI)产生复合作用,这一指标通常用于确定个体是否处于健康体重,超重或肥胖状态</p><p>事实上,彭博学校环境健康科学系的教授Brian S. Schwartz博士表示,一个人的BMI“可能会被成长过程中使用的抗生素”永久改变</p><p>他的团队收集的数据显示,“每当我们给孩子服用抗生素时,他们的体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他补充道</p><p>在2011年1月至2012年2月期间,作者分析了超过163,000名3至18岁儿童的电子健康记录</p><p>他们还检查了身高和体重(以确定BMI)以及过去一年和前几年的抗生素使用情况</p><p> </p><p>过度使用抗生素可能会损害肠道微生物群他们发现,到15岁时,参与研究的儿童中约有21%(约30,000名儿童)接受了7次或更多的抗生素处方</p><p>那些在青年时期服用过至少七次药物的人平均比没有使用抗生素的人多重三磅</p><p>施瓦茨博士说:“尽管在儿童期结束时抗生素引起的体重增加幅度可能不大,但我们发现这些影响是累积的,这可能会导致这些影响持续下去,并进入成年期</p><p>”他补充说,考虑到使用青霉素的科学家之前曾报道过它会导致动物体重增加,因此使用治疗和体重增加之间的联系在生物学上是有意义的</p><p>此外,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小组指出,还有其他证据表明抗生素的使用可能导致体重增加,因为它们会影响人体内的微生物(也称为微生物群)</p><p>虽然使用抗生素杀死有害细菌,但它也可以破坏胃肠健康所必需的微生物,永久改变身体分解食物的方式,增加吸收的营养素的卡路里,并导致体重增加</p><p>之前的研究表明,幼儿使用抗生素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但这项新的研究表明,任何年龄的过度依赖都会导致孩子体重增加,而且这种影响只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p><p>施瓦茨博士表示,研究结果显示,除非有强烈指示,否则“应避免使用系统性抗生素”</p><p> - 特写图片: